想自由

Fmaj 7       G      C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Fmaj 7   G          C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Fmaj 7  G    Em  Am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F           G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Fmaj 7    G      C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Fmaj 7     G      C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Fmaj 7   G    Em   Am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F               G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F      G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Em   Am

所以妳沒逃脫

F          G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C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F       G

只有妳 懂得我

Em      Am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F       G     C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夢

爬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種

就算愛也會變冷的

可是現在抱的妳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