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愛

作曲:蔡健雅 作詞:葛大為 KEY:D PLAY: C CAPO:2
前奏 C G Em Am F G C C x2

指法: T121 T121

C G Am7 Am7/G F G C C
世界收起了笑容似乎想 提醒我些什麼
C G Am7 Am7/G F G C C
電視喃喃自語著為什麼 我卻變得沉默
F G Am7 Am7/G F G C C
永遠都追不上那些人那事物消逝的速度
F G Am7 Am7/G
說到愛 如果你感覺到寂寞
F G C C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間奏1: C G Am7 Am7/G F G Cmaj7


C G Am7 Am7/G F G Cmaj7
有多久時間忘了去擁抱 身邊愛的朋友
C G Am7 Am7/G F G Cmaj7
懷疑幸福的存在那瞬間 其實早就擁有
F G Am7 Am7/G F G Cmaj7
多盼望有一段旅程拜訪每張熟悉的笑容
F G Am7 Am7/G
說到愛 就算是還似懂非懂
F G Cmaj7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F G Em Am F G Cmaj7
subaba lubaba lubaba dududu lubaba lubaba lu
F G Am7 Am7/G F G Cmaj7
Sing it out of love~love~love
間奏2:C G Am7 Am7/G F G Cmaj7

C G Am7 Am7/G F G Cmaj7
眼前飛過的蝴蝶也許是 誰在想念著我
C G Am7 Am7/G F G Cmaj7
那句我愛你雖然難開口 我想現在就說
F G Am7 Am7/G F G Cmaj7
生命太多遺憾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會緊握
F G Am7 Am7/G
說到愛 當你需要我陪著你
F G C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F G C (repeat...)


F G Cmaj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