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都給你

作詞:吳克羣  作曲:吳克羣
CAPO:1

C_____C/G_____Am____Am/G  _____F_______G_____C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段愛情      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

C_____C/G_____Am____Am/G _____F_______Em______F_______G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個決定     但是愛情是我們的憑什麼由你決定
____F_____G__Em______Am___
  _____F_______Dm7_____G
就算愛到了盡 多苦多悲多傷心   至少我們曾經那麼的用心

____C_______F___G_______C
我把全部都給你不留一點餘地
_____F________C______F_____G
就算孤獨寂寞傷心 也是剛好而已
____C_______F___G_______C
我把全部都給你因為這叫愛情
_____F______C__F_____G_______C_____
但是我只希望你我只希望你照顧自己

C_____C/G_____Am____Am/G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段愛情
_____F_______G_____C
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

F_____G_______Em____Am_____F_____G_____C
為了愛我們都曾傷透自己 在這戰場上一敗塗地
F_____G_______Em____Am_____F_____Dm7_____C
但我並不想從此小心翼翼 就算輸了愛不能輸掉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