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唯楓

 

You don't know ( Capo : 3 )

 

Cadd9__Bm________Am7____G
月朦朧 迎著風 看寂寞的星空 

Cadd9__Bm______Am7__D___G
秋意濃 臉紅紅 你瞬間靠向我 

Cadd9__Bm________Am7____G
不用說 我都能懂 眼神就能溝通

Cadd9_Bm_______Am7_____D__G
說愛我 不嫌多 像是撒一個糖果

 

Cadd9___________Bm________________Am7______G_____________
來來去去為你奔波 只為買你愛的花朵 但你卻嫌我給的愛太欠播 

Cadd9____________Bm___________Am7________F______________D
每天每天對你懇求 答應我真心的追求 所以唱這首歌 在月光下歌頌

 

__Cadd9________Bm________________Am7________G___________
我多麼愛你的心  You don't know 你不必擔心我會Lose control 

__Cadd9_________Bm________Am7_______D
愛情也許脆弱 但沒人願意錯過 深怕心落空

 

__Cadd9________Bm________________Am7________G______
我多麼愛你的心  You don't know 別用試探的眼神詢問我

__Cadd9_________Bm___________Am7______D____G
想念不是罪過 可是我不想解脫 期待著幸福會降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