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心碎

/曲:黃大煒/陳家麗    Key:C  Play:C  Capo:0

C    Am   Dm7-F    G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C       Am           Dm7-F G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Am     Dm7  C    Am      F-G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C         Am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C    G/B Am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C         Am   F    G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C         Am   F    G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Am Dm7    Am   F   G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C      G/B      Am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C     G F   G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E7   Am7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E7   Am7    F    Am   F G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C       Am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C     G    F    G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E7    Am7 Am    Am/G  F    G    C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