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詞:阿信 曲:阿信 Key:C   Play:C  

 

Fmaj7      Em   Dm7     C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彊界

Fmaj7      Em   Dm7     C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Fmaj7     Em   Dm7     C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Fmaj7      Em   Dm7     C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Fmaj7      Em   Dm7     C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Fmaj7      Em   Dm7     C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Fmaj7      Em   Dm7     C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  乾眼淚

Fmaj7      Em   Dm7     C

 那一個人       

Fmaj7      Em   Dm7     C

 將我的手    握 

Fmaj7      Em   Dm7     C

抱緊我   吻我       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