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c#   play:c
 

       C        Am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C           G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Am             Am7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F      G   C
帶我飛 飛過絕望
       C        Am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C           G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Am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F   G   C
帶我飛 給我希望
   Am   Em    F      C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F           G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AM   EM    F      C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F     G      C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C    Am
不去想他們美麗的擁有太陽
    C           G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Am          Am7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F    G   C  
帶我飛 給我希望

   Am   Em    F      C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F           G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AM   EM    F      C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F     G      C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AM  EM     F     C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F    G       C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