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10HcFx75BXs

--一開始就沒退路

/:張震嶽   Key:D   Play:C   Capo:2

 

Em   C   G    D

一開始就沒退路 怎麼有出口          

Em   C   G    D

如果不能說後悔 還能說什麼

Em   C   G    D

我想你應該知道 彼此的想法 

Em   C   G    D

愛情終究變了樣 我們承認吧       

G  

親愛的你 我知道你會哭泣           *

Em

面對回憶 我們還擁有過去

C    Am7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們承認吧 

D

我們的愛情已遠離

 

                       

Em   C   G    D

一開始就沒退路 怎麼有出口          

Em   C   G    D

如果不能說後悔 還能說什麼

Em   C   G    D

我想你應該知道 彼此的想法 

Em   C   G    D

愛情終究變了樣 我們承認吧       

Am    C

時間 慢慢的流動 

Am    C D   

愛你 我沒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