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_兩人 作詞:陳信延 作曲:蔡旻佑 Key:G Play:C Capo:7 前奏:C--- C--- C--- C--- Em--- Am--- F--- C--- F--- G--- C--- Dm7--- G--- Am--- F--- Em--- F---G---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漸漸變弱的雨聲 兩人 沉默著
C--- Dm7--- G--- Am--- F--- Em--- F--- G--- 你不肯說 我不肯問 你的眼睛突出了透明的話 突然 我發現你的臉好陌生
C--- Em--- C--- Am--- F--- Dm7--- F--- G---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你要的不在我這 我懂你不懂的 兩人在互相拔河
C--- Em--- C--- Am--- F--- Dm7--- F--- G--- C--- 明明是再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捨不得 兩人彼此都忘 了要什麼 間奏:Am--- F--- Em--- C--- G--- F--- G--- C--- Dm7--- G--- Am--- F--- Em--- F---G---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漸漸變弱的雨聲 兩人 沉默著
C--- Dm7--- G--- Am--- F--- Em--- F--- G--- 你不肯說 我不肯問 你的眼睛突出了透明的話 突然 我發現你的臉好陌生
C--- Em--- C--- Am--- F--- Dm7--- F--- G---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你要的不在我這 我懂你不懂的 兩人在互相拔河
C-- Em--- C--- Am--- F--- Dm7--- F--- G--- C--- 明明是再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捨不得 兩人是不一樣的我走了 尾奏:Am--- F--- Em--- C--- G--- F---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斯特音樂藝術 的頭像
    貝斯特音樂藝術

    bestzhon的部落格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