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  Em Dm  C

C                 Am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F           G           C  G/B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Am       Em
呼喊 讓妳糊塗
Dm              G
考驗我愛的程度

C               Am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F    G                 C    C   G/B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Am          Em
拉著我 不要飄走

Dm              G     G*2
我在背後擋風
Am       Em
喔~是我的花朵
Dm              C
我要擁有 插在我心窩
Am           Em
喔~是我的花朵
Dm              G         Am
我要保護 一路都暢通
Am               EM
喔~是我的花朵
Dm                         C   G/B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Am      Em
喔~妳是我的花朵
  Dm           G             Am
我要愛著 不眠也不休
F *2               Dm7*2
不管心充滿多少困惑
    Am               Am       Em
我絕對不會 對愛妳放手

F               Dm7*2
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Am      G7
我和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