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東茜 愛的語助詞
作詞:林白 作曲:何詩瑩  Key:C Play:C Capo:0
前奏:C- Em- F- G- C- Em- F- G- C- Em- F- G- C- Em- F- G-
C- Em- F- G- C- Em- F- G- 我對你有很多想法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我沒有那麼害羞吧 文學造詣也還不差
Em- Am- F- G- Em- A- F- G- 只是有些話 說了就不像話 我好不甘心啊 該怎麼說話
C- G- F--- C- G- F--- C- G- F--- C- G- F--- 想跟你一起嘰哩呱啦 看電影哭得稀哩嘩啦 下了雨天空劈哩叭啦 想著你心跳滴滴答答 間奏:C- Em- F- G- C- Em- F- G- G--- C- Em- F- G- C- Em- F- G- 在我的手機上畫畫 或許再加點聲音吧 表情符號千變萬化 全部傳到你的電話
Em- Am- F- G- Em- A- F- G- G--- 只是有些話 說了就不像話 我好不甘心啊 該怎麼說話 C- G- F--- C- G- F--- C- G- F--- C- G- F--- 想跟你一起嘰哩呱啦 看電影哭得稀哩嘩啦 下了雨天空劈哩叭啦 想著你心跳滴滴答答 F--- Em--- Bb--- G--- F--- Em--- Bb- Ab- G--- 應該用怎樣的文法 百分之百的傳達 喔喔喔 我們被施了魔法 有些話字典裡沒有啊 C- G- F--- C- G- F--- C- G- F--- C- G- F--- 想跟你一起嘰哩呱啦 看電影哭得稀哩嘩啦 下了雨天空劈哩叭啦 想著你心跳滴滴答答
C- G- F--- C- G- F--- C- G- F--- C- G- F--- 愛的語助詞嘰哩呱啦 電話費多得稀哩嘩啦 鍵盤的聲音劈哩叭啦 心裡的碼表滴滴答答
C- G- F--- C- G- F--- C- G- F--- C- G- F--- 想跟你一起嘰哩呱啦 看電影哭得稀哩嘩啦 下了雨天空劈哩叭啦 想著你心跳滴滴答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