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心


作詞:劉子樂、歷曼婷


作曲:劉子樂   
KEY:D  Play:C  Capo:2

C     G/B    Am       Am/G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F    G   Em   Am   Dm7    G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又偏透著傻氣

C    G/B Am Am/G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

F    G    Em  Am   F    G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C G/B     Am     Am/G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F    G   Em  Am   F G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C G/B     Am     Am/G F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E Am7    Dm7     G    C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

C G/B     Am     Am/G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F    G   Em  Am   F G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C G/B     Am     Am/G F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Em Am7 Dm7    G   C Dm7    G    C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