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____Em7_______C9____A_______Dm
史無前例一場風暴 用颶風來預告
__F_______G___G__C7____Em7_______C9
將無情侵襲孤島 ___你又投入他的懷抱
___A_____Dm______F_____G__G
我忽然感覺到 只能呼吸一秒
___C7_____Em7_____C9_____A
麻木地瞧 大家在逃 生命對我已經不重要
___Dm_______F___________G_______G
發風浪濤 撕碎煎熬 能轟轟烈烈心碎也好
_____C7__Em7___C9______A
海嘯我要知道 她服了什麼藥
_____Dm________F
怎能瞬間 將我換掉
_____G_________G
連尸骨都讓我找不到
_____C7____Em7___C9______A
海嘯你知不知道 我對她多麼好
_____Dm______F_________G_______G
如果愛情不能到老 你也應該給我一秒
_____C7____C7_Em7_C9(reply)
一秒去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斯特音樂藝術 的頭像
    貝斯特音樂藝術

    bestzhon的部落格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