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D/G      C/G    GD/#F  Em    A7   C        D7    小新的吉他館0 E" e- T5 z3 x
I Believe 當我在妳家門口      下雨了 你看了也會難過
G    D/G    C/G    GD/#F  Em   A7      C        D7   + j" w7 F, n( k
I Believe 妳不說話的時候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回應我www.gita.idv.tw* g5 u" k, h, R' {- \0 g
C   Em7/B   Am7 D7  G    Em    A7    Am7      D7 
雖然不曾說 相信妳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難過 小新 吉他 吉他譜 吉它 結它 音樂教室 電吉他 學吉他 貝斯 蘆洲 小新的吉他館0 q% m3 d$ B& U  B
G   Am7      Bm7   E7   Am7     /#G     /G      D7   吉他論壇(小新的吉他館-吉他論壇)! g, c# G9 x' s* l+ k) |  B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G      Am7     Bm7  B7      Em7     /D       /#C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www.gita.idv.tw' T+ t1 H  ^) y3 ~. U3 e1 g# ]/ h
C      Em7/B  Am7    D7    G       
在某個時候 想讓妳陪伴的是我【最新吉他譜】自學電吉他、木吉他、古典吉他、貝斯的園地【線上購買吉他,網路買吉他首選】0 `+ S5 [# J- v# e2 j& S5 J5 d2 r
G   D/G       C/G    GD/#F  Em   A7    C      D7   【最新吉他譜】自學電吉他、木吉他、古典吉他、貝斯的園地【線上購買吉他,網路買吉他首選】* ]% i4 I$ N, W8 b: G" l
I Believe 沒有回應的時候      只不過 正好妳在電話中 
G   D/G       C/G    GD/#F  Em  A7      C     D7   【最新吉他譜】自學電吉他、木吉他、古典吉他、貝斯的園地【線上購買吉他,網路買吉他首選】' U5 L, s$ N' @9 l+ |( Q
I Believe 語音信箱的沉默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傾聽我 
C   Em7/B   Am7 D7  G    Em    A7    Am7      D7 
雖然不曾說 相信妳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難過小新的吉他館$ A$ b4 _+ F1 c. n9 @" i$ C* d  M
C      Em7/B  Am7    D7   C       
在一切以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吉他論壇(小新的吉他館-吉他論壇)) K( @! @5 y" q4 w, u. ?2 Q
   C    B7   B#C#D  Em  /D    C BA #Cm7/#G  Am7 【最新吉他譜】自學電吉他、木吉他、古典吉他、貝斯的園地【線上購買吉他,網路買吉他首選】# m) K) ?8 E: A% Q$ O  |0 o
那延續太久的一時衝動       在妳身後的獨角戲 聚光燈沒亮過 
Bm7/#F B7      Em    #D             D 
懷疑 是自己編造的內容 妳從不真的認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斯特音樂藝術 的頭像
    貝斯特音樂藝術

    bestzhon的部落格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