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 D  Capo : 2* G8 T# ^; v5 |, z8 c( }
吉他論壇(小新的吉他館-吉他論壇)6 G: B, B- {/ s
前奏  Cmaj7  Em  Dm7  Dm7/G  C  G/B  Am  G

C         G/B       Am  G           F         C/E       Dm7  G小新的吉他館- `- E( b( e: `  ]2 ?
冰塊  還沒融化  你在看錶  我笑的尷尬  你說  最近很忙  改天聊吧
C         G/B       Am  G           F         C/E       Dm7    G
那天  我在樓下  想了很久  想你說的話  你說  愛情很窄  世界很大(而我們應該長大)小新 吉他 吉他譜 吉它 結它 音樂教室 電吉他 學吉他 貝斯 蘆洲 小新的吉他館) ?. l3 |/ C2 m* ?" z0 O
微笑  緊緊咬牙  給你祝福  你自由飛吧  你說  溫室沒有  燦爛的花(你總是很有想法)8 U5 j- h( A" ?. N9 V( {/ C6 r( D
    Am       G            F       G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想我  聽懂你話中的話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淚如雨下
C      G/B     Am    G        C      G/B     Am    G
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吉他論壇(小新的吉他館-吉他論壇)* H! J, e7 X! w5 B: l
C      G/B     Am    G      Am7  F  G【最新吉他譜】自學電吉他、木吉他、古典吉他、貝斯的園地【線上購買吉他,網路買吉他首選】8 F% s& j6 x& m% _, L+ G3 _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C      G/B     Am    G        C      G/B     Am    G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9 e1 ^8 I7 X& Y
C      G/B     Am    G      Am7  F  G             C  G/B  【最新吉他譜】自學電吉他、木吉他、古典吉他、貝斯的園地【線上購買吉他,網路買吉他首選】. X+ G) G; ^- `& F/ {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 P5 V* A- G# }* E/ q/ U
Am    G       F  C  F  G  C
卻還是這麼難熬              
Am    G      C  G/B  Am     G      C
卻還是這麼難熬          卻還是這麼難熬  , l- ^8 @: s7 ^

(間奏一)  C  G/B  Am7  G  

(間奏二)  [ C  G/B  Am  G ] × 3  Am7  F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