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曲:譚志華

 

C    G    Am Em     F   G   C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C    G    Am Em    Dm7     G   C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C     G Am     Em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F    G   Em7   Am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F    G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C    G   Am Em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F   G    Em    Am   F     G     C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間奏 *   

C     G Am Em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F   G    E7    Am   Dm7 G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C     G Am7     Em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F      G    Em    Am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Dm7   /G     C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Dm7    G     C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斯特音樂藝術 的頭像
    貝斯特音樂藝術

    bestzhon的部落格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