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都停電

KeyC  PlayC   Capo0   詞:姚若龍  曲:Tank

C   G   Am    /G  

連妳都會殘忍隔絕,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F     G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C    G/B   Am    Em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被砸壞了的一切   

Dm7    G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Am7     /G/#F   Fmaj7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Dm7   C   F   G  

單獨隔離,寂寞地盤旋

C   G Am7   Em/D

全世界都停了電,全世界都封了街   

Fmaj7   G

我所有窗子外面,被貼上黑夜

Em Am

我吶喊思念,卻沒人聽見   

Dm7     G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C   G Am7   Em/D  

全世界都停了電,全世界白雪滿天   

F    G

才發覺在我心間,有回憶碎片

E7 Am

一作夢翻身就刺痛流血

Dm7   F     G    C

我捲著身體縮成一個圈,像一個句點

 

間奏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