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n_給我ㄧ個理由忘記

詞/鄔裕康 曲/游政豪
Key:#G Play:C Capo:8 

17Am- F- G- C- Am- F- G- C--- F--- F--- C--- Am--- F.G-- F--- G--- G~
C Em Am Em F Em F G
雨都停了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你說我們要快樂
C Em Am Em F Em F G
深夜裡的腳步聲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Am Em F Am F F G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Am F G C Am F G C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Am F G C Am F G Am- Dm7- G- Fm- G- Am- F- F~
有些愛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C Em Am Em F Em F G
當我走在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你那最自由的笑
C Em Am Em F Em F G
當我回到一個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
Am Em F Am F F G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Am F G C Am F G C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Am F G C Am F G Am--- F- A- Em- Am- F--- G--- G~
有些愛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Am F G C Am F G C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Am F G C Am F G C---Am-F-F- Dm7- Cmaj7~
有些愛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