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三立&台視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插曲

作詞:黃婷

作曲:嚴爵



前奏:G---Em---Bm---Em---G---Bm---Em---





愛那麼多 傷害更多

Bm 

做那麼多 寂寞更多

D G 

我以為你就是結果 以為溫柔就不痛

C C D D

但 我 錯了

G

話都說了 心也縮了

Bm

靈魂掏了 夢也塌了

D G

如果不能讓你懂得 不能讓你快樂

C C D D

那麼我 放了

Em Em D 

我還給你 自由

D G G Em Em C C D 

趁我現在還能夠 感同身 受

D G G Bm Bm

誰讓 最愛你的人是我



Em Bm

有愛又有什麼用處

Em Bm G Em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G D

還是那麼輸

Em Bm

又在你的世界荒蕪

Em Bm G 

留下來也沒有前途

Em G D G G G

不如 我們曾 那麼 幸福





我在沉默 你在沉重

Em

我在失落 你在失重

Bm G

我們不再習慣遷就 現在喜歡追究

C C D D

最後我 懂了



Em Em D 

我還給你 自由

D G G Em Em C D 

趁我現在還能夠 感同身 受

D G G Bm Bm

誰讓 最愛你的人是我

Em Bm

有愛又有什麼用處

Em Bm G Em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G D

還是那麼輸

Em Bm

留下來有什麼幫助

Em Bm G Em

又不是這樣就不 孤獨

G D G

我們曾 那麼 幸福



G Em Em 

淚在回憶掙扎 淚為遺憾蒸發

C C D D 

我許下的天堂 你不要的天堂

C C Bm Em C D G G Bm Bm

我~我無法承受 你紅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