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 Em
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
C D
淚水染紅眼睛
G Em
所有的過往還燦爛無比
C D G
卻不可及
G Em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C D
因此才會相依
G Em
沒等看見年華流失散盡
C D G
就變灰燼
Bm Em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C D G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Bm Em
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C D
溫柔無因果
G Em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C D
我離開我自己
G Em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C D G
安安靜靜
Bm Em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C D G
幾度雨停我愛自己
BM Em
如何結束一身冷清
C D
夢來了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