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_TOUCH MY HEART
作詞:BANANA BOAT、Jirud Pakinpanichkul、李宗恩

作曲:BANANA BOAT、Jirud Pakinpanichkul

Key:#F Play:C Capo:6
前奏:F- Em- F- C- F- Em- F- F- G- G- G-

C- Cmaj7- C- Cmaj7- Dm7--- F- G- 是她 就是她 兇手是她 把我的心綁架 要我拿愛 交換
C- Cmaj7- C- Cmaj7- Dm7--- F- G- 她很傻 她真傻 她真的傻 愛早就放在那 毫無保留 給她
Am- Em- Am--- F- G- F- G- 模仿她說話 表情誇張 吃飯不加辣 我慢慢也被她同化 吃蛋糕也裝驚訝
F- Em- F- C-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像冰淇淋漸漸融化
F- Em- F--- G--- C---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穿透我所有的想法 畫面全都是她 C- Cmaj7- C- Cmaj7- Dm7--- F- G- 是她吧 是我吧 巧合吧 每天造型很搭 默契好到 爆炸
Am- Em- Am--- F- G- F- G- 模仿我搞笑 像個傻瓜 說著冷笑話 她慢慢也被我同化 臥蠶跟我一樣大
F- Em- F- C-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被她甜蜜微笑秒殺
F- Em- F--- G--- C- Em- Am--- C- Em- Am- Dm7- G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她像我我像她 就讓 愛把我們同化
F- Em- F- C-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像冰淇淋漸漸融化
F- Em- F--- G---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穿透我所有的想法 畫面全都是 Touch my F- Em- F- C- 她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被她甜蜜微笑秒殺
F- Em- F--- G--- F- Em- F- C- F- Em- F--- G--- C- C~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她像我我像她 就讓 愛把我們同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