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失眠

G     C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Am        C   D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G     C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Am    C   D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Bm   Em C    D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Bm   Em C     D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G      Em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C   D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G Em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C  D    G   C  D   G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 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