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生活  Capo2

C   G    Am   Em   F   C Dm 7   G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C      G    Am   Em   F   G     Dm 7   C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C G   Am    Em F     C   Dm 7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C   G   Am    F   Dm 7   G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C  G  Am      Em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F    C     Dm 7   G

愛你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C   G   Am    F   Dm 7   G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

C  G  Am     Em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F    C     Dm 7   G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