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塵客棧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C            Am   F              Em       

天涯 的盡頭是風沙     紅塵 的故事叫牽掛

簷下 窗櫺斜映枝椏     與妳 席地對座飲茶

 

F              Em   Am F           G

封刀隱沒在尋常人家 東籬下  閒雲 野鶴 古剎

我以工筆畫將妳牢牢 的記下  提筆 不為  風雅

 

C            Am     F                Em

快馬 在江湖裡廝殺       無非 是名跟利放不下

燈下 嘆紅顏近晚霞   我說緣份 一如參禪不說話

 

 

F              Em     AmF     G     C

心中有江山的人豈能快意瀟灑   我只求與妳共華髮

妳淚如梨花灑滿了紙上的天下   愛恨如寫意山 水畫

 

 

Fmaj7          G

劍出鞘 恩怨了 誰笑

Em          Am      F        G         C  C7

我只求今朝 擁妳入 懷抱  紅塵客棧風似刀  驟雨落 宿命敲

 

 

Fmaj7          Em                 Am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 只為妳 折腰  過荒村野橋 尋世外 古道

F          G         C

遠離人間塵囂 柳絮飄執子之手逍遙

 

 

Fmaj7          Em                  Am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 只為妳 折腰  妳回眸多嬌 我淚中 帶笑

F           G       C

酒招旗風中蕭蕭 劍出鞘 恩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