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零九 已讀不回

 

 

Cadd9           G/B                G/Bb                    A

  想問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已經很久沒有妳的消息

Dm                        Em     Am      F                   G
妳應該知道 妳對我很重要          可能我對妳  不太重要

Cadd9           G/B                G/Bb                   A

想問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能不能隨便給個回應 都好

Dm                      Em     Am      Dm7                   G
我並不是一直想要  打擾    但妳的沉默 讓我受不了

                 Cadd9                 Em7                    Am          

你已讀不回             愛有去無回         我發送的關心 都變成

   Gm         C7

沒回應的眼淚   往回淹

F          Fm  Em7   Am      Dm7            G

只是 這答案 是     無解    我快沒知覺 我清楚你看見 我的傷悲    

Cadd9           Em7          Am          
已讀不回    愛有去無回   如果妳 已厭倦

G           G/B     Cadd9     F      Fm     Em7    Am
選擇離開不會再    去眷戀     只是 為什麼不說再見

   Dm7                 G        Cadd9 留我在 進與退 之間    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