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  Cm G Cm6 X2 

G         D  G  Cm   G        Cm Em7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Dm 7  C    D    Bm7  Em7  Am7   D7-D

可能  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結果都陣亡

  G      Cm  G  C  G  G/F   Em Dm7-G6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

C     D  Bm7   E   Am7    /D

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妳一說是有些印象

Gadd 9 G 7  C   D  Bm7 Em  Am7  /D G G7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C   D   Bm7  Em      Am7  /D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G   G 7  C   D Bm7 Em   Am7  /D  G G7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G    G 7   C     D   Bm7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Em     Am7   Am7/D  G  Am7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G/B   C  D  Bm7  Em Am7  D     G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