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ita.idv.tw) h( O3 X5 K( k
D               Bm              G              A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D               Bm              G              A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Bm      #Fm      G       D小新的吉他館& K" K5 G- v# Z0 ]7 Q8 L) t" p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G                  A
不管世界變的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D      A       Bm       #Fm     G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D         G         A吉他論壇(小新的吉他館-吉他論壇)$ i, }2 ]  ]$ ^6 \* P) y' G9 N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小新 吉他 吉他譜 吉它 結它 音樂教室 電吉他 學吉他 貝斯 蘆洲 小新的吉他館. B6 H9 O4 m7 x

D      A       Bm       #Fm   吉他論壇(小新的吉他館-吉他論壇)9 i: b0 u$ p" v( ^  c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小新 吉他 吉他譜 吉它 結它 音樂教室 電吉他 學吉他 貝斯 蘆洲 小新的吉他館  `! a1 P4 f' w& |  L; V
   G        Dwww.gita.idv.tw) ~8 }8 `0 F9 b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G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斯特音樂藝術 的頭像
    貝斯特音樂藝術

    bestzhon的部落格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