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m

我傷心的溫度 漸漸在離開

C             Em

你口中的慌言 慢慢能明白

F       G        C       A

早知救也救不回來 即使最後只剩殘骸

F         Dm 7       G

心不會更改 沒有祝福 我明白

C             Am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C             Em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F       G        C       A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得深越難逃開

F          Dm 7       G

愛是種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F       G           Em     Am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F       G   C        C7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F       G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Em       Am 

全世界都在外 

F              G       C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