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描述一名來自飽受美國南方種族隔離制度壓迫的窮人家盲人小孩,

如何突破社會階級以及音樂派系的藩籬,隻手改變了美國流行音樂史。

這是一個描寫一個人如何力爭上游,最後終於掌握自己的命運的感人故事。

這是一場啟發人心的生命旅程,並造就了一位流行音樂史上獨一無二的天才,這

位偉大的盲人歌手以他震撼人心的動聽歌聲,將世人帶入一個全新的音樂領域。

為了拍攝此片,導演泰勒海克福以及製作搭檔史都華班傑明(Stuart Benjamin)以十五年的時間與雷查爾斯本人籌備這部傳記電影,

希望能忠實地呈現這位不朽藝人的一生故事,並描述他是如何從心靈的黑暗角落,迎向光明的一面。

轉貼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c6rV8B.GBhUB_6O.yWf6spw-/article?mid=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