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我 (三立華劇《幸福選擇題》片尾曲)-郭靜 吉他譜
 







 

  KEY:B   Play:G    CAPO:4

 G         D             C             G

如果 能倒轉時空 讓一切再重頭 選擇是否如昨

Em         Bm7          C        D   G
當你 遇見那個我 想對我說什麼 還是微笑沉默
    Bm7          Em         C   C
有些錯 也不錯 淚真的洶湧過才懂

  Bm7          Em           C   D
有些傷 也不錯 心真的裂縫過 更能看透
   G         D         C    C          
你眼中的我 是否變勇敢了許多

 G            D         C    C    
希望我愛我 讓笑容多一點彩虹

G             D         C    C   
你眼中的我 是否純真依然閃爍

 Em            C       D      G 
你就是天空 我的喜憂像雲朵輕柔地飄過
  G     D       C       C     G         D       C       C 

   G         D             C             G
遺憾 別老是緊握 你教我要放手 嶄新下一分鐘

Em         Bm7          C        D   G
真愛 像稀有石頭 需要時間琢磨 幸福藏在其中
   Bm7           Em     C       C 
有些話 不用說 比承諾還天長地久

     Bm7               Em           C       D 
有些愛 不用說 比情人付出得 更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