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不是夢

唱:張雨生 Key:D Play:G

 

 

G     D/#F     Em   C     G        D  |

  你是不是像 我在太陽下 低頭   流著汗水 默默辛苦的 工作

G    D/#F      Em C      D       G  |

  你是不是像 我就算受了 冷漠  也不放棄 自己想要的 生活

G    D/#F       Em  C     G        D   |

  你是不是像 我整天忙著 追求    追求一種 意想不到的 溫柔

G    D/#F      Em C      D        G      |

  你是不是像 我曾經茫然 失措   一次一次 徘徊在十字 街頭  因為

Em    Bm     C            

   我不在乎  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Am7    C     D      1  2  3  4 1   2     

 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                      

G        Em         |

    我的未來不是夢 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C              Am7      D      X2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 跟著希望在

D7      G 

  跟著希望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