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徐海 曲:周瑩

KeyG PlayG
 
|G            D           | Em Bm  |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C             D          |G           |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C           D      | Em      Bm  |
曾飛舞的身影 像天使的翅膀

        |C       D     |  G     |
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G            D          | Em  Bm  |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C            D           | G          |
依稀留著昨天的芬芳

    |C          D       | Em      Bm   |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C         D   | G    |
劃過我無邊的心傷
        |C           D   | Em      Bm   |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C             D         | G     |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C           D   | Em     Bm    |
若生命只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C           D          | G          |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