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D PlayC Capo2

前奏: Fmaj 7  G   Em  Am   Dm   G    C

C G   Am    G

當兩顆心開始震動    當你瞳孔學會閃躲

Fmaj 7    G   Em Am  Dm 7    F G

當愛慢慢被遮住只剩下黑   距離像影子被拉拖

C G   Am G

當愛的故事剩聽說   我找不到你單純的面孔

Fmaj 7    G    Em Am  Dm 7    F G

當生命每分每秒都為你轉動    心多執著就加倍心痛

    Fmaj 7   G     Em Am    F G   F   C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我陪你去瘋   摺紙飛機 碰到雨天 終究會墜落

    Fmaj 7   G     Em Am   F G   F   C

太殘忍的話我直說 因為愛很重   你卻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間奏:Em Am Dm7 Em Fm G

C G   Am   G

當愛的故事剩聽說 我找不到你單純的面孔

Fmaj 7    G   Em Am  Dm 7    F G

當生命每分每秒都為你轉動    心有多執著就加倍心痛

    Fmaj 7   G     Em Am    F G   F   C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我陪你去瘋   摺紙飛機 碰到雨天 終究會墜落

    Fmaj 7   G     Em Am   F G   F   C

太殘忍的話我只說 因為愛很重 你卻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F     G   Em Am

我不想放手 你鬆開的左手 你愛的放縱 我白不回天空

  Dm7  Em F   G     Fmaj7   G    Em Am

我輸了累了 當你再也不回頭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我陪你去瘋

  F G   F   C    Fmaj 7   G    Em  Am

摺紙飛機 碰到雨天 終究會墜落    太殘忍的話我直說 因為愛很重

   F   G   C F       G    

你卻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你真的不懂 我的愛已降落(前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