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G   play:G   capo:0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G      G    Em      C     Am7  C         G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C      D7          Bm7  Em C D7    G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G      G    Em      C     Am7  C         G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的仙女都跳腳
    C Cm     Bm7 Em       Am7           D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G   D      Em     Dm     C       D    G   G7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C       D7    Bm7   Em      C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G   D       Em    Dm      C  D         G   G7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C     D7     B     Em         C   Am    DsusD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