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你 

電影 小時代 主題曲
作詞:吳青峰 蘇打綠
作曲:吳青峰 蘇打綠

Fmaj7           G       Em       Am
開了燈 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Fmaj7           G       Em       Am
關了燈 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Fmaj7           G         Em          Am
生命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
Fmaj7           G         Em          Am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Fmaj7    G          C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Am  G FMAJ7     Am  G   FMAJ7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Am  G   FMAJ7      Am  G   FMAJ7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FMAJ7   G          C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