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之王

詞:林夕 曲:陳輝陽

KeyD PlayC Capo2

        |C        G    | Am    Em |F        C     | Dm7   G  |

我以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妳總會對我多點在乎

        |C       G     | Am     Em    | F             C           |Dm7   | C   C7  |

我以為雖然愛情 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F       C       |F                 C        |F      C       | F         G   |

期待妳感動 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寫詞的讓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

           |Am             |Am                         |F                   | G        |

誰曾經感動 分手的關頭才懂得 離開排行榜 更銘心刻骨

           | C     G           | Am        Em   |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F                       |  F             G      |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C      G           | Am              Em     |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F                        | F                G      |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Am  G      |F               D7            |

那是醉生夢死 才能熬成的苦

            |F                  C     | Dm7  G     |C    |

愛如潮水 我忘了 我是誰 至少還有 你哭

        |C        G    | Am     Em  | F       C    | Dm7   G   |

我想唱一首歌給我們祝福    唱完了我會一個人住

        |C        G     | Am   Em  | F               C           | Dm7      G   |

我願意試著了解從此以後   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有多孤獨

         |Am              G                   | F               Em        |

讓我 斷了氣 鐵了心 愛的過火 一回頭就找到出路

        |Am                  G               | F                    Am    |

讓我 成為了 無情的 K歌之王 麥克風都讓我征服

            |F             C     |Dm7       G    |C          |

想不到妳 若無其事的 說這樣濫情何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