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想

作詞:謝和弦
作曲:謝和弦
DM 7 C #m7
不過是想要品嚐淺意識裡的幽默
Bm 7 A M7
不過是想要找個枕頭為我來解夢
DM 7 C #m7
不過是想要今晚的夜空 全都屬於我
Bm7 E
不過是想要一杯酣觴 月兒很朦朧


DM 7 C #m7
不過是想要探索你探不到的星球
Bm 7 A M7
不過是想要留守在你思維裡漫遊
DM 7 C #m7
不過是想要佛洛伊德親口告訴我
Bm7 E
不過是想的太多 需要補一些感動

DM 7 C #m7
不用再怕 不用再煩 不用再淌 渾水瞎忙
Bm 7 A M7
你的擁抱 就是解藥 讓我吃了 不再抽像
DM 7 C #m7
不用再看 不用再望 不用再去 裝模作樣
Bm7 Dm7 D/E
我怎麼知道 怎麼不知道 那非分之想 婀娜到爆
DM 7 C #m7
不用再怕 不用再煩 不用再淌 渾水瞎忙
Bm 7 A M 7 A 7
你的擁抱 就是解藥 讓我吃了 不再抽像
DM 7 C #m7
不用再看 不用再望 不用再去 裝模作樣
Bm7
我們知道自己有多少的偉大
Dm7 D/E
就去發揮天馬行空 無限 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