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_等你愛我

 

作詞:李小龍, 小柯 作曲:小柯

KeybB PlayC Capo10

 

前奏:C--- G--- C--- G--- C--- G--- Em--- G---

    C--- G--- Am---    Em---

等你愛我 愛我 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夠

    C--- G--- Am- G-    C--- C---

等你愛我 愛我 也許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C--- G--- Am--- F---

可能是我感覺出了錯或許是我要的太多 是否每個人都會像我

    C--- G--- Am---    G---

害怕相見的人已走了也許從未曾出現過 怎樣去接受才是解脫

    C--- G--- Am---    Em---

等你愛我 愛我 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夠

    C--- G--- Am- G-    C---

等你愛我 愛我 也許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bB---     C---   bB---    G---    G---

你在聽嗎 也許早該說你說什麼 難道真的不能

    C--- G--- Am---    Em---

等你愛我 愛我 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夠

    C--- G--- Am- G- C---

等你愛我 愛我 也許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間奏:D--- C--- Bm--- G--- G---

    C--- G---      Am--- F---

是否愛情都會有折磨可我不承認這麼說 注定等待你我已足夠

    C--- G--- Am--- G---

所以放心才能更快樂當你有一天對我說 我一樣會在這裡等著

    C--- G--- Am--- Em---

等你愛我 等你愛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夠

    C--- G--- Am- G-    C---

等你愛我 等你愛我也許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C--- G--- Am- G-    C--- G--- C--- G--- C~

等你愛我 愛我 也許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