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

詞/曲:黃家駒 唱:Beyond

Key : F Capo : 5 Play : C

F G C Am F G

  C   G/B      (Am  Am/G) F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C     G       F        C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

  C   G/B      (Am  Am/G) F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C     G       F        C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

  (F    G) (C Am) (F   G)   C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Oh No

(F    G) (C Am) (F   G)   C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F G) (Am Am/G) (F G)

  C   G/B      (Am  Am/G) F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C     G       F        C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

 (F    G) (C Am) (F   G)   C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Oh No

(F    G) (C Am) (F   G)   C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Oh Yeah

F G Am Am/G F G C F G Am Am/G

(F G) (Am   G)  (C G) (F G)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F    G) (C Am) (F   G)   C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Oh No

(F    G) (C Am) (F   G)   C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F    G) (C Am) (F   G)   C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Oh Yeah

  (F    G) (C Am) (F   G)   C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Oh

(F    G) (C Am) (F   G)   C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F G C Am F G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