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B/Bb      Asus4       E          F#
 我一個人去咖啡廳 也一個人看場電影 找回憶
B    B/A# 
all day long的獨角戲
 Gm#         F#          E         F#
 我的空氣不再有生命 我要抗議你怎麼不在意
 


E                 Dm7# Gm#     A          F#
 我過份的理性軋上了愛情    原諒我的固執無法回應






E                  Dm7# 
我流過的淚你都知道 我笑過的笑你都知道
         Cm7#   F#           B
 我牽過的手你都知道 連我不知道的你都知道
 
        E                C# 
我的冷笑話你都知道 我的壞脾氣你都知道
      Cm#        F#         B 
但現在我想和你在一起 你不知道






 B    B/Bb      D#
 也許我愛耍自閉
 GM#              F#
 一秒的距離 卻無法靠近
 E             F#
 才發現愛情不需要邏輯


 


Dm#      G#  Cm#   B7-5    D7#   Gm#
 看這我們的回憶 感受你最溫柔的呼吸
 E    F#     Dm#  Gm#         Cm#   F#
 我不要再看見你又為了誰在哭泣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