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戴佩妮    編曲:Jerry C

(第一次勢  第二次B)

C    G    Am   G

()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C    G    Am   G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C    G   Am      G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C    G   Am G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C    G    Am          Em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F       C    Dm7      G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C    G    Am Em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F       C    Dm7 G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C    G    Am Em

()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F    C    Dm7 G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C    G    Am Em

 (B)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F    C   

 ()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Dm7     G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