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D    PLAY:C    CAPO:2

C     G/B   Am   Am7/G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F   C Dm7 G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F G    Am

別再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F G     C

只要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C     G/B    Am   Am7/G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F   C Dm7     G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F G    Am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F G     C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F      G    Am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F G     C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C G/B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Am7    Am7/G

風來也不會飄盪

F   F/E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Dm7 G

慢慢愛 不慌不忙

C G/B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Am7     Am7/G

看歲月怎麼漫長

F   F/E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Dm7 G

還相愛 就沒遺憾 (不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