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黑黑 
 C F Dm7 G C
  我的小時候 吵鬧任性的時候 我的外婆 總會唱歌哄我 
 C F Dm7 G C 
 夏天的午后 老老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 好像這樣唱的 
 Fm Cm Fm G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C F Dm7 G C 
 離開小時候 有了自己的生活 新鮮的歌 新鮮的念頭 
 C F Dm7 G C 
 任性和衝動 無法控制的時候 我忘記 還有這樣的歌 
 F Cm F G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C C/B Am Am/G 
 我愛上 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F F/C Dm7 G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C C/B Am Am/G 
 我走在 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 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F Dm7 G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C F Dm7 G C 
 天黑的時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靜的雨 
 C F Dm7 Dm7/G C 
 原來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給我聽 下起雨 也要勇敢的前進 
 Dm7 Dm7/G C Dm7 Dm7/G C 
 我相信 一切都會平息 我現在 好想回家去 
 Fm Cm Fm G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