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耶誕交換禮物的活動結束囉
真的很感謝感謝明憲 小柯 小菜 阿咪老師^^的相挺
知道你們這兩天幹遴活動的累壞了 還是過來幫忙
讓活動圓滿的結束 真的很感謝你們

給林中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今天可以抽空過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大家準備的都很用心 還有 你們真的很悶燒...^^"
這學期因為剛好遇到退伍 還有年底的許多表演
所以社課大部分都是阿澤過去帶 這陣子許多表演
與籌備的事務都 陸續結束囉
接下來的一切我都會與你們一起的 加油八..!!

給醒中的同學們:
其實真的滿遺憾因為去年當兵 所以那一整年
對你們來說等於沒有老師帶 不過呢我回來了..
知道你們今天很緊張 因為臨時決定的歌曲 只有一個
晚上的練習時間 其實已經很好囉 希望這學期開始
社團的幹部還有營運可以上軌道 社團的氣氛慢慢
好起來 社團有你們 一切從你們開始 而也會以你們為榮..
加油!!!

給所有人: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林口這個地方 這裡的環境 與這裡的
學生 在這裡發展音樂與吉他 一直是我很想完成的心願
而你們 就是我在這裡播下的種子 希望你們都可以加油
也希望你們能夠在社團中學習與成長 今天林中與醒中的
結合是個開始 希望從你們開始 讓吉他發揚光大八哈哈...
接下來的活動也希望大家都能熱心的參與 我會一直陪伴
著大家 也會與大家一起努力 你們都是最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