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將自己的作品 做一個整理表演出來 其實是很幸福的事
這應該是我當兵最得意的一件事了呵呵 開了一次滿盛大的
音樂會 其實音樂會前非常的不順利 連續兩個禮拜出了兩次
車禍 當天還負傷上陣 甚至當天上台前CAPO還臨時失蹤 整個
很囧 不過還是順利的演出了 因為是即時的錄影
所以沒有每個段落的表演都錄到
以下是音樂會的一些片段 - 免費教學錄影帶 再見 愛我別走

大家可以注意看一下免費教學錄影帶的間奏 我琢磨了一段時間
才完成 當天參加的都是學生與朋友 所以整場的感覺非常窩心 大家
一起完成歌曲的感覺 很棒....


這首NOBOBY是我與克理斯一起完成的一首歌
伴奏的手法是我研究許久的FINGERSTYLE 有鼓聲 BASS聲
還有吉他伴奏聲 聲音做的很滿 有些技巧是我自己編的喔
大家可以聽聽看...


這首STORY是我自己所創作的曲子 是教課時編給學生練習的曲子
之一 也是我個人滿喜歡的作品之一


接下來這首曲子也是我創作的曲子之一 前面有敲板的一些技巧 不過沒有錄到 錄到剛好是
接到中間的地方 大家也可以聽聽看!!

最後帶來的是台下即興的點播 盧廣仲的 我愛你  


其實當天來了非常多的人 還有記者來採訪 很謝謝幾肥一路相挺 阿儒
很抱歉說好要一起寫首離別歌結果時間總尬不上 也謝謝當天來的所有人
這次的音樂會是很難忘的經驗 下次我一定會在努力
辦一場更大的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