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la丁噹【我還是一樣】

作詞:陳奕勤 黃婷 / 作曲:陳奕勤 / 編曲:呂聖斐 / 演唱:叮噹

 

Cadd9      Em7    Cadd9    Em7

說好卻沒一起到的~地方  只剩下模糊的想~

F             Em                     Dm7          Gsus4  G

總說日子還很長  還記得當時你嚮往的~模樣

Cadd9      Em7    Cadd9    Em7

  過去像是破舊的遊樂場~零碎的歡樂最難~
F             Em                     Dm7          Gsus4  G

  畫面一直在回放當初我們是如此愛著對方

       C      Em        Am             bB

  你聊起你的流浪很客氣地分享你有沒有看穿我還是一樣
         F      Em Am     F              G

  淡然應付窘狀 為何還是好難而你已比從前寬廣
         C      Em        Am             bB

  我說著我的近況儘是無關痛癢工作依然頻繁我還是一樣
        F       Em   Am         F         F/G

  偶爾也會孤單 無數失眠的夜晚想念你的舊創 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