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

作詞:慎芝

作曲:三木

編曲:川口真

capo 4

 

  G            G/#F   Em            /D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Cadd9        Cadd9 /B   Am7         D  

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G           G /#F   Em            /D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Cadd9        Cadd9 /B   Am7         D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C           D G /#F     Em/D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G/#F    Em/D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C    Cm  B7    Em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Am7            D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Em/#D  Em/D    Em /#C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G      Bm  Em     Am7 D   G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