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   Key:#G    Capo:1

作詞:陳信延  作曲:李治逸   編曲:小王子

C        G/B         Am7      Fadd9
什麼樣的愛 埋伏在未來  有一個人 正拿著號碼牌
C        G/B         Am7      Fadd9

誰給我的愛 還沒有到來  可是我卻 有預感在腦海

C             G/B             Am7                Fadd9

天空就快亮起來 浮雲在為晴天剪彩  前一晚 的陰霾 已經快要被日出刷白
C      G/B   Am7   Fadd9

我站在 地平線 薔薇盛開的姿態  

Dm    C/E    F   G

我喜歡如此等待   

C                 G./B
未來美在還是未來 我要的答案 還沒解開

   Am 7              F

我不要愛 來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來
C                 G./B

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Am7              F

我想像愛 到來 那一定會 一定會 很精彩
C           G./B         Am 7  G      Gsus4

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真的 存在
C             G/B             Am7                Fadd9
累了就看看窗外 風景被我視線裝載  美麗的 好心情 有種說不出口的愉快

C      G/B   Am7   Fadd9

我站在 路途中 一個美好的時代

Dm    C/E    F   G

到現在還在等待
C                 G./B
未來美在還是未來 我要的答案 還沒解開
   Am7              F

我不要愛 來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來
C                 G./B

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Am7              F

我想像愛 到來 那一定會 一定會 很精彩
C           G./B         Am 7  G      Gsus4

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真的 存在
Dm          Am      Dm      Am Em7 Am
看一遍 我身後的荒野  才發現 我又往前跨越
  Dm           Am        Bb           Gsus4   G

不怕前面 還有多少試煉  一直走 總會走到 終點

C                 G./B

未來美在還是未來 我要的答案 還沒解開
   Am7              F

我不要愛 來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來
C                 G./B

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Am7              F

我想像愛 到來 那一定會 一定會 很精彩
C           G./B         Am 7  G      Gsus4

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真的 存在 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