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加幸福 -郁可唯 KEY:#F  CAPO: 6



 

 

C    G/B     Am Am/G   C    G/B     Am Am/G
城市像一座迷宮 但我不服 誰說一個人不能走出
C    G/B       Am    Am/G       F          G           C

與你相愛你忽然不往裡退出 再多分岔路我也很清楚我慢慢重走

C    G/B     Am Am/G  C    G/B     Am Am/G

每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再不用勉強堅持不哭
C    G/B       Am    Am/G       F          G           C

曾經它們和我一樣相信幸福 這一刻孤獨 愛在房裡住 我怎麼驅逐


      F       G        Em       Am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顛覆
      F       G          C C7

貪圖的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F       G          Em            Am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太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淚

F    G       C

~~~無心犯得錯

Am                  G                   F        C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後來沉默無聲 誰能想像我們當初愛那麼深
Am             G              F             G

誰假裝變成路人 想再一次變陌生 連我愛過你 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